close
攝取膠原蛋白真能當凍齡美人?
 
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營養室主任蘇秀悅指出,
 
膠原蛋白是存在於人體中的蛋白質,
 
皮膚組織中真皮層的膠原蛋白
 
隨年齡增長而逐漸流失,皮膚就會鬆垮...

 

 

台灣女人個個想當美魔女,

尤其崇拜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,其次才是「不老妖精」徐若瑄和名媛孫芸芸.

我也不例外,

可是到底他們是如何才能保持如此青春美麗的呢?

什麼???要我常攝取膠原蛋白???多吃膠原蛋白會變漂亮???

有啊!!我常常吃豬腳、牛筋或雞腳等充滿膠質的食物!!

什麼???我吃錯了???這類食物多半脂肪含量高,可能造成膽固醇升高或肥胖等問題.

那我到底要怎麼吃才對呢???

原來是用彈力肌密膠原蛋白來補充啊!

彈力肌密膠原蛋白熱量僅7卡,

他是粉體劑型粉末非常微細利用舌下吸收,

利用口腔黏膜直接吸收,

吸收率僅次於靜脈注射,

如此輕巧方便又快速的產品,

不用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了嗎@@

彈力肌密膠原蛋白哪裡買?~ http://kirei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60203

 

彈力肌密立即選購

 


膠原蛋白,彈力肌密,吃的保養品,女性保養,肌膚水嫩,






arrow
arrow

    杜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